close

【視角:仁王雅治】

我是仁王雅治,這篇故事的男主角,這是我與我的女朋友雪野望實的故事,好啦!不廢話了,故事馬上開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我小時候,就有一位女孩,出現在我的生命裡,她佔了我的心中,有一大片,可是有一天她消失了

幼稚園中班時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「阿雅!」一個稚嫩的女聲響起

「怎麼了?」被喚為阿雅的男孩問

「我們會一直在一起,對不對」

「恩」「吶吶!阿雅,我跟你說喔!」「說什麼?」

女孩的小嘴靠近男孩的耳,小聲的說「我非常喜歡雅治喔!」

男孩聽完,嘴角勾起漂亮的弧度「我也是」

「長大後,我要嫁給你喔!」「恩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今你已經消失了,我還是沒有忘了你,和那個約定

命運眷顧我們,國一入學,終於見到令我朝思暮想的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從今天開始,就是立海大初中生,在路程,會經過很漂亮的海

進到學校,去看分班表,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,在人群後跳來跳去

我走過去,拍了她的肩,她轉過頭的同時,我也楞住了

「有什麼事嗎?」女孩疑惑的看著我

你們想問我為什麼他認不出我,因為我染頭髮,當然認不出來

但是,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她,還不能完全確定

「沒有啦,只是想問你是想去看分班表嗎?」

女孩點點頭

 「要不然這樣啦!我幫你看,你跟我說你的名子」

女孩眼睛一亮「我叫雪野望實!」

聽到他說了之後,我更開心了!

急忙的鑽進去看分班表,然後出來

「你跟我同班!都在B班」

「謝謝你!對了,妳叫什麼名子」

「望實你還想不起來嗎?我們明明約定好要結婚的!」

之後我看到女孩眼神放大

望實顫抖的說「雅...雅治!」然後留下了眼淚

「不要哭嘛!」我抹掉她的淚,望實緊抱著我,我輕拍她的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的時候,望實告訴我,她們搬家的事,她也沒忘記約定

望實深深埋在我的懷裡問「那個約定還算數嗎?」

我抱著她說「怎麼可能不算數」

望實突然跟我說「我愛你,雅治」然後抱的更緊

「我也是,我也愛你,望實」

-------------作者廢言----------

終於!寫出讓我滿意的了~老實說!立海的仁王,我本來就超愛的

改過標題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約定  全篇完。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‧黛比☆H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