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視角:雪野望實】

我是雪野望實,這篇故事的女主角,這是我和雅治的故事,請大家好好觀賞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我小時候,就有一位男孩,他的笑顏,讓我心動,從此我立志要嫁給他,可是,我搬家了,現在回來,他是否還記得我?

幼稚園中班時------------------

「阿雅!」一個稚嫩的女聲響起

「怎麼了?」被喚為阿雅的男孩問

「我們會一直在一起,對不對」

「恩」「吶吶!阿雅,我跟你說喔!」「說什麼?」

女孩的小嘴靠近男孩的耳,小聲的說「我非常喜歡雅治喔!」

男孩聽完,嘴角勾起漂亮的弧度「我也是」

「長大後,我要嫁給你喔!」「恩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幾年後,我回來神奈川了,不知道還能不能見到他

立海入學日,我到公告欄去看我的班級,可是,我是女生

很難跟那些很高的男生擠,我很矮......所以也只能在後面跳來跳去了....

有一個男生拍了我的肩膀,我轉頭,看到一個完全跟雅治相似的人愣在那

「有什麼事嗎?」我疑惑的問,並看著他

眼前這個男孩,染著一頭銀白色的頭髮

但是臉真的很像!也不能完全確定,所以也只能抱著懷疑的心囉

「沒有啦,只是想問你是想去看分班表嗎?」

我點點頭

 「要不然這樣啦!我幫你看,你跟我說你的名子」

我眼睛一亮,馬上報上自己的大名「我叫雪野望實!」

然後看到男生好像突然很高興,然後鑽進人海

很快的,他出來了

「你跟我同班!都在B班」

「謝謝你!對了,妳叫什麼名子」

「望實你還想不起來嗎?我們明明約定好要結婚的!」

我瞳孔放大,因為這個眼前的男生,就是我朝思暮想的雅治

我顫抖的叫著他的名子「雅...雅治!」然後眼淚像泉源般的湧了出來

「不要哭嘛!」雅治用他溫暖的手抹掉我臉上的淚,我意識到了,才發現我正緊抱著他

雅治輕輕的拍拍我的背,多年來,想念的懷抱,如今,讓我如願的,緊抱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的時候,我跟雅治說,我爸媽因為工作所以搬家的事情

之後我們沉默了一下

我將頭深深埋進他的懷裡,問著「那個約定還算數嗎?」

他抱著我說「怎麼可能不算數」

然後,我講出了我多年來想跟他說的話「我愛你,雅治」然後抱的更緊

「我也是,我也愛你,望實」他是這麼回應我,但是,妳們也永遠無法想到,這句短短的話,讓我有多麼開心

-------------作者廢言----------

視角改了唷~

我姐最喜歡仁王雅治,所以叫我寫(上篇忘記說...)

請不要留下惡意批評!

我們下次再見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約定  全篇完。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‧黛比☆H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