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視角:遠藤 綾】

我是遠藤 綾,這是我和弦一郎曾今的故事,現在我高一了,我靜靜的回想我們的故事,不廢話,我們馬上開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*2年前***

在國一,我開始暗戀一位學長,唯唯一直問我,我是不是有戀父情結,但我不是

唯唯是我最好的朋友,也是幸村精市學長疼愛的妹妹,幸村 唯

國一暑假,因為唯唯的幫忙,所以我和真田學長互動的時間更加頻繁了

終於!在廟會開始之前的早上,我成功邀到真田學長了

晚上------ 

一路上,我們很少講話

我打破沉默問「學長有喜歡的人嗎?」

學長沉默了一下,回應我「有,一個前幾個禮拜我的生活裡的女生」

我聽到答案,很失望的低下頭,拼命的阻止眼淚的流出

我背對著學長說「學長....我有一件事一定要跟你說」

「恩?」

「那個我...從國一前就一直暗戀著學長你,很喜歡很喜歡.....但是已經太晚了吧」說完,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

後面突然有重物壓下,我發現是學長從後面抱著我

在我想說話的時候,學長就先開口了

「並沒有太晚,是你太鬆懈了,才沒有發現我講的意思,前幾個禮拜,我們不是才認識,然後互動的時間變多了,闖進我生命中的女孩,就是你....」 學長輕聲的說出

「學...」我還沒說完,學長用食指抵住我的嘴

「叫我的名子好嗎?小綾」

我點頭,學..不..弦一郎繼續說「叫一次,我想要聽聽看」

「恩...弦一郎」我看著弦一郎的臉龐

我看到弦一郎嘴角勾起,然後伸出健臂,將我納入懷裡,抱緊同時,煙火也同時放了出來

***回***

想到我和弦一郎交往的每分每秒,實在很溫暖,愛不是每天減少,反而是增加的更多

沒見到他的時候,腦海中,就不自覺的一直想著他

現在在頂樓吹著風,很舒服,頂樓是我最常來的地方,因為這裡很安靜

突然有人環住我「在想什麼?」對!就是我深愛的人

我搖搖頭「沒什麼,只是在想我們之前」

弦一郎沒說話,但其實嘴角正上揚,只是我沒有發現而已

--------作者廢言-------

我打破了真田的沉默XD

老實說,我很喜歡他那酷酷的樣子~

我可能不會做他的視角喔!

可能!可能喔!

有靈感就作囉~

請勿惡意批評

我們下次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 【冷面學長 全篇完。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‧黛比☆H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