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視角:丸井聞太】

渡邊雪,我最可愛最漂亮最完美的女朋友,我們高二開始交往,現在我們交往快要一年了,現在我們同居,只差KISS和某件事,我們就全壘打了

----------------

「丸井!你和小雪現在怎麼樣,還沒KISS吧!」這很會問到我心中的刺的人,就是仁王雅治

「你問這幹麻?」我回答「沒阿!」他一派輕鬆的回答我「那你什麼時候那麼關心我和雪?」我問

「我們朋友之間要關心對方嘛!」他痞痞的笑著「才怪咧!」我拿起背包走出去

--------------

「聞太!」我快走到校門口的時候,聽到了一道我最喜歡的聲音

我轉過去,雪就撲進我的懷裡,我摸著她的頭

「雪,我們一起回家吧」說著每天必說的詞

「恩!走吧!」我牽起她的白皙的小手,走向我們同居的公寓

--------------

我們到家,就輪流洗澡,然後我們兩個一起把晚餐搞定,吃完之後,換我收拾

我洗完碗盤,在擦拭的時候,小雪從後面抱住我「聞太」她輕輕的叫著我

「怎麼了?」我柔聲回應她「我們來KISS好不好?」她問我

「KISS?」我想確認「恩」雪回應我,然後我把最後一塊擦拭好的碗盤放到架子上

轉身,攬起雪的細腰,低頭,吻下去

---作---者---廢---言---

我發現!我徹底的陷進立海大了!

恭喜聞太跟小雪親親了~(被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親吻,完。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‧黛比☆H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