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精市x明月】

「精市」

「恩」

「這給你」明月遞出一合包裝漂亮的盒子

「巧克力?」幸村問

明月點頭,然後幸村笑了,後抱住明月「謝謝你」

***幸村家***

幸村回到家,打開巧克力

上面寫著:

我愛你,勝過我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月

【弦一郎x綾】

兩人出去約會,雖然話都很少,但兩人的手卻緊緊的牽著

真田送小綾到家門口時,叫真田等一下,轉過去不知道在忙什麼

轉過來的時候,小綾墊起腳尖,吻上真田的唇,巧克力的香淳在真田口中化開

小綾離開真田的唇之後,再真田耳邊說一句話,然後跑回家裡

之後真田回家的路上都是掛著微微的笑容,一直想著,小綾回家前對他說的

就是:

我愛你

【雅治x望實】

「你沒準備巧克力?!」仁王大叫

望實點點頭,仁王繼續說「沒關係,還有約會」

然後牽著望實走了出去

仁王雖然臉上掛著笑容,但是失落感揮之不去

然後恍恍惚惚的就約會完了

仁王和望實經過公園一座噴水池

「等一下雅治!」望實說

仁王轉過頭,望實覆上仁王的唇

將手中的東西塞到仁王手中

「情人節快樂,雅治,還有,我愛你」

因為這句話,仁王心中的失落感消失

仁王的禮物是吊飾,望實也有一個,掛在手機上

上面都寫著

我愛你,然後下面試

仁王的是望然後一半的x

望實的是雅一半的x

【蓮二x唯】

「這裡很擠」蓮二說著

「蓮二不喜歡嗎?」唯失落的低下頭

「我不喜歡這裡機率是100%,走散的機率是98%,但是我喜歡跟你在一起是無限%」

說完,蓮二將小唯那入懷裡

就這樣甜蜜蜜的度過了

【比呂士x千代】

學生會裡,只有柳生和千代兩人,即使安靜,也有甜蜜

千代把巧克力蛋糕推到比呂士面前

比呂士看到,轉頭看向千代,千代卻低頭在寫資料

他又看向蛋糕,上面用糖霜寫著

情人節快樂,比呂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你的千代

「我也愛你」比呂士說

千代沒有回應,卻洋溢著幸福的微笑

【聞太x雪】

聞太和小雪正在廚房

兩人共同準備情人節蛋糕

準備好了之後,兩人一起切了一塊來吃

小雪塞口蛋糕到嘴裡「聞太你要吃吃看!」因為嘴裡有東西,所以講話含糊不清

聞太將小雪轉過來,吻上小雪的唇,離開之後「很好吃~」

「聞太你好壞喔!」小雪抱怨「但是我還是喜歡這樣的你啦」小雪小聲的說,聞太還是聽見了

兩人過著甜蜜蜜的情人節

【赤也x琴】

「赤也!這個給你」小琴遞上禮物

「ya!」切原馬上拆開來看

看到的是巧克力,寫著

給可愛的赤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喜歡你的小琴

「我也最喜歡小琴了」

---作---者---廢---言---

打的不是粉好~請見諒

最滿意的是赤也和小琴,很單純,很可愛

也寫了聞太壞壞的一面XD

還有浪漫的弦一郎和小綾

溫馨的精市和明月

單調的比呂士和千代

驚喜的雅治和望實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情人節賀文   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‧黛比☆H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