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真田篇】

┌視角:真田(遠藤) 綾┐

今天媽.爸.奶奶.爺爺(真田家族)出去度假,只有我跟弦一郎在家,我們結婚,今天是第二天

很不幸的,我生理期剛來,肚子很痛,想去廁所但是我不敢出去,因為!這種古日式的房子,通常都會鬧鬼

所以我也只能坐著,呆望牆壁,因為弦一郎睡著了,我不能這樣麻煩人家

「怎麼辦....肚子好痛」我摸著肚子

「綾,你怎麼了?」弦一郎突然出聲「弦一郎你還沒睡?」我又驚又喜的

「你坐起來的時候,我就醒了」他解釋著「那個...弦一郎...」

「恩?」弦一郎坐起來「我肚子好痛,可以陪我去廁所嗎

「你會怕?」去的路上,弦一郎問我,我點頭「因為很晚,很黑又安靜,很恐怖

「你剛剛怎麼不叫我起來」弦一郎挑眉「因為....會太麻煩你了」

「笨綾,你已經是我老婆了,怎麼會麻煩?」弦一郎嘴角輕輕勾起

「進去吧,我在外面等你」

愛上你的溫柔,愛上你的笑,我很高興我能嫁給你

【蓮二篇】

┌視角:幸村 唯┐

看向廚房,新婚一個禮拜蓮二說今天要掌廚,煮熱騰騰的飯菜給我吃

他穿上粉色的小熊圍裙,在廚房裡忙東忙西的,輕淡的食物香味傳了出來

聞到就令人食指大動

「唯,來吃晚餐吧」蓮二退下圍裙,「恩好~」

我再蓮二旁邊坐下,夾了一到菜來吃

「好吃嗎?」蓮二看著我「非常好吃!我老公真是厲害」

蓮二害羞的低下頭吃飯,我們就這樣靜靜的享受甜蜜

愛上你的體貼,愛上你的一舉一動,嫁給你,我並不後悔

----作---者---廢---言---

本來要寫赤也和小琴的,可是寫的很卡

所以他們的就廢搞了,有靈感時,再跟他拼了

我覺得我把真田那一篇寫的好有趣喔XD

所以算是這篇最不錯的吧

我把契約式刪了,我對冰帝的愛,沒有很多的說

所以我寫不出下集><請各位見諒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‧黛比☆H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