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視角:笹原明月】

在圖書館,我依然在老位子上,幸村也是坐在我對面,可是今天,我卻無心看書,望向窗外,思考著一些事情,然後我問了幸村一個問題「幸村桑」他抬起頭看著我,我接下去說「幸村桑知道什麼是愛嗎」他思考一下,對著我說「不知道」我回答「嗯...」他問我「怎麼會突然問這個」我說「不知道,突然想問」他又跟我說「這不像平常的你會問的」我低下頭「是嗎?」他挑眉的問「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我搖搖頭說「沒發生什麼事,只是純粹的想知道」幸村展出平常的微笑「是嗎」說完他又低頭看書

「幸村桑,我可以再問你一個問題嗎」我說,然後他看著我說「沒有什麼不可以的」我接下去問「我知道我沒辦法干預你的事,但是,我還是要問,你有喜歡的人了嗎?」幸村沉默了一下,然後回答我「有,我對她是一見鍾情,我們認識的時間,到現再都還沒一個月」我落寞的低下頭「是嗎」

【視角:幸村精市】

你為什麼感受不到我喜歡你,旁人用看的都知道我愛著你,惟獨你不知

「笹原」她看向我「我喜歡你,跟我交往好嗎?」

---作---者---廢---言---

我把幸村寫的好主動喔!

但這篇又比上一篇少了很多字,因為今天靈感來報到的很少

這篇花了423個字,少了150以上的字,而且快告一段落了

大概下一章就結束了,這篇算中短的故事,但是我第一個連載作品

下一篇,大概是從網球部抽一對情侶來寫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窗邊的明月  待續...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‧黛比☆H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