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某天假日---笹原家---

【視角:笹原明月】

今天,立海大學女子網球部正選齊聚ㄧ堂,再我家開好友聚在一起會

我將我近日對幸村的感覺,一一的報告給大家聽

「明月!你戀愛了!回想之前,我對聞太的感覺,就是像你說的」這位橙色頭髮為捲的是我的朋友之ㄧ,也是立海大附屬高中女子網球部正選,丸井聞太深愛的女孩------渡邊雪

「恩!原來!」這位藤紫色頭髮,綁成包包頭的女孩,是立海大附屬高中女子球部正選,幸村精市的妹妹,以及柳蓮二心愛的女孩-----幸村  唯

「你在原來什麼阿,小唯?」栗色至腰的長髮,右側綁著紅色蝴蝶結,立海大學附屬高中女子網球部正選兼副部長,柳生比呂士心愛的女孩-----川島千代

「加油阿!明月!」褐色長髮未綁,看似溫柔,其實活潑,立海大學附屬高中女子網球部正選,仁王雅治跟我們說她是他的未婚妻--------雪野望實

「我支持你!學姐!」褐色長髮微捲,立海大附屬高中女子網球部正選,真田弦一郎的女朋友

--------遠藤 綾

「嗯哼~部長也情動初開了呢~」黑色長至腰的長髮,立海大附屬高中女子網球部正選,切原赤也心愛的女朋友

-----四楓院 琴

順帶一提,我是立海大女子網球部正選兼部長喔

之後我們一起聊天,她們也支持我喜歡幸村,說了一大堆莫名奇妙的話,很多我都以微笑帶過,就這樣,恍惚的結束好友聚在一起會,送走大家之後,我回到房間一直想著她們說的愛情,對之前那個負心漢,我大概沒感受過什麼愛,應該只是當初以為很深的友情就是愛,那應該才是錯,不然當初我跟他分手也沒有說多難過,應該說,根本一點傷心的感覺都沒有吧,第一次嘗到暗戀的感覺,我覺得....挺刺激的

---作---者---廢---言---

嗯哼~總共675個字(不太滿意

一天打三篇,三篇字數總結,總共2619字(太閒

總之!我絕對我在一個月內,把窗邊的明月完結!

跟上一章差了300多個,告白的那一篇可能就很多字啦!

但我不確定哪一章是告白,順其自然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窗邊的明月  待續...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‧黛比☆H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