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笹原明月,高二,以沉默溫柔以及臉蛋標緻為大家心中的公主,心中藏起無數的秘密,感到難過痛苦時,常常藏在心裡

幸村精市,高二,有著少女殺手之稱,自從在圖書館的窗邊遇到看起來心事重重的明月,突然想要知道真正的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視角:幸村精市】

跟弦一郎說一聲,我便去圖書館找寧靜,一去,我借了一本書,轉頭,便看到一位少女

她有著漂亮的深紫色長髮,猶如星光般明亮的淡紫雙眸,纖細的手支撐著下巴

坐在讀書區靠窗的位子,雙眸心事重重的望向窗外的白雲,不知道在想什麼

我靠過去,在她對面坐下,女生發現我之後,朝著我微微的笑了一下,然後低頭看著書

「妳那本書,很有趣」我對她說了一下「恩,你好像很喜歡看有關植物的書」我回應我

「妳怎麼知道」這女孩難道跟我想像的一樣,後援會成員?「我常常看到你借」女孩依然沒抬頭

「妳常常注意我?」我臉一沉,我認為她是特別,我想我應該錯了

女孩搖搖頭「你的仰慕者經常在那邊嘰嘰喳喳的,不聽到,也不行」女孩很直接的說出

「我是幸村精市,讀2-A,妳呢?」這女孩,果然不一樣「2-F,笹原明月」她抬頭看著我

她讓我知道,她就是大家經常在傳的"溫柔公主"

【視角:笹原明月】

「我對植物很有興趣,所以常常看」幸村對著我說,然後我回答「不知道,覺得有興趣,就看」

是,我不了解自己,也不想給別人添麻煩,我喜歡順著感覺走,大家說我溫柔,但我不愛說話,萬一禍從口出,那就不得了

自從來立海大,我會吐露心事的人,就是跟我同一所小學畢業的,目前高一的幸村唯.遠藤綾.四楓院琴,高二的川島千代.雪野望實.渡邊雪,但是課業繁忙,她們又有心愛的人,所以我們就很少交流了

因此,來圖書館,成為我每天必備的事

「妳還真是神秘」他說,我沒有說話,只是對著他笑一笑,這是我一概的作風,能說是,以微笑帶過,說難聽一點,就是敷衍

「妳......沒有朋友嗎?」他問了我一個難題,我回答他「都是些虛榮的人,只有一個知心」說完,他沉默的一下

然後說「那我可以成為你第二個知心嗎?」

---作---者---廢---言---

我!MOMO黛比,終於,出新的長篇小說了!(拍手

我敢說!我不會再刪掉的,因為這篇,我超極滿意

最近寫的很順030

先來說說女主角

沉默.優雅,心中藏了一大堆秘密

難過痛苦,自己扛,心事多少會向可芯吐露

說到可芯,男朋友為丸井(不要離題!

好啦!

幸村會怎麼開啟明月的心房呢?敬請期待!

---------------------  【窗邊的明月 待續....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‧黛比☆H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