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視角:笹原明月】

我看著幸村一會,在他眼裡,我看不出一絲虛榮,或者是想在我這得到什麼好處,我看到的是誠心,但我卻擔心,他那只是裝給我看的

「我不知道」草草的回答之後,我便低下頭看書,然後他又說出一句「我想瞭解妳」

我抬頭疑惑的看著他,他接著說「我想知道真正的妳」

「你又知道現在的我不是真正的我」我反問他,他的回答我「你的眼睛會說話,時間不早,我要趕到網球部練習,我明天再來找你」他收完東西,就走掉了,雖然能夠安靜了,但是還是會有點空虛

我對他說的,我聽不懂,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真正的我是怎麼樣,說真的,他說,他想知道,但我沒辦法回答他,因為,我也不知道,網球部的幸村精市,他,我知道是誰,我的知心好友們的哈尼,都是網球部正選,要不知道,也不行,他想要知道真正的我,可以,請他自己找,找到了就跟我說,因為,我對真正的自己很有興趣,幸村精市,他想當我的知心朋友,他眼中的誠心,以及我的懷疑,兩個互相抵制,我感到迷茫,自國中,有一位女生,他也是誠心的看著我,所以,她就成了我的知心,結果呢?他只是利用我來接近我的男朋友,妳們想得到的,就這樣分手了,因此,我實在不太相信誠心這個詞語

【視角:幸村精市】

從圖書館走出來,正走在通道網球部的路上,我想了很多事

笹原明月,這個人,不太容易相信別人,會武裝自己,雙眸中的心事重重,到現在還是個謎,我一定會,找出真正的她

旁白:

因為這天的事,幸村每天到圖書館找明月,是家常便飯的事,原本互不相干的兩人,似乎有所變化

【視角:笹原明月】

幸村每天都來找我,和我聊天,跟他聊天很愉快,也許,他真的能和我成為知心好友

---某---天---

今天的一切都很熱,我也覺得有些不舒服,忽冷忽熱的,加上感冒,讓我全身都不舒服,所以我決定去透氣,在路上,我一直都覺得越來越不舒服,突然眼前一片黑,我倒下同時也聽到了一個聲音「真是亂來!」,那個聲音非常的熟悉,之後我就沒有意識了

我再次醒來,是在保健室,我看到幸村一臉擔心,也發覺到額頭沾了水的冰涼毛巾,我對幸村懷疑的念頭也打消了

我開口對他說「謝謝你」他開口對我說「妳發燒,應該請假,怎麼還來上課呢」我回答「我不知道是發燒」他沒說話,只是溫柔微笑著,然後撥撥我額前的瀏海,這個動作,讓我莫名的覺得溫暖、安心,這是唯一對男生有這種感覺

好幾天之後,我漸漸的對著幸村的警戒一一消除,反而產生依賴,為什麼?我也不知道,我什麼都不知道,這樣很蠢吧

【視角:幸村精市】

我從沒對任何人有這種感覺,每次看到笹原,就常常會有一種想把她攬入懷裡的衝動,沒有看見她,就常常心裡就一直想著他,甚至開始在意她對我的感覺,她接近其他男生,我也有一股妒意,難道這就是所謂的,喜歡?

---作---者---廢---言---

這篇章節破了1000字~(灑花

總共1095個字耶!(拍手

今天是靈感滿溢的一天,所以打得很順~下一章等一下就會出來

因為原本我也打在這裡,然後覺得一段很適合下一章,所以就分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窗邊的明月  待續...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‧黛比☆H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